路过的帅哥

人身攻击的纱b滚逆🐴的,谁惯的你和老子来撒泼

607寝室不为人知的奥秘

伪全员向

涉及的cp 冷战组米露 极东组 花夫妇 亲子分 注意避雷

有主线(?有错字 有个别角色ooc

而且,文中涉及的cp我都打上tag了,在下是个没有感情的tag手(

——

10.22 18:00 男寝607室

王耀再三检查门有没有锁,然后又拉上了窗帘,因为没有光线,房间里特别暗,最后又顺手开了灯。


“呃……小耀到底要说什么呢?是什么不能见人的事情吗?”伊万终于忍不住出声询问背对着四人静止不动的王耀。


其他四人的好奇心也都瞬间被王耀的举动勾起来。


“……那个,先说好阿鲁,不要害怕哦?”王耀转过头来,视线在四人“放心吧绝对不会”的神情上扫了一圈,满意的点了点头。尤其是阿尔弗雷德,他还大喊了一声“hero的字典里面没有害怕!”


王耀闭上眼睛,亚瑟的神情突然认真起来,他感觉身旁的气场明显变了。明明门被锁上,窗子也正关着,屋子里却突然起了一阵大风,天花板上的唯一光源——简易吊灯被吹的晃来晃去,在恍惚中,亚瑟似乎看见了一个条状物体。


风停了,四人揉了揉眼睛,一直龙头在阿尔弗雷德头上,阿尔弗雷德没反应过来,眼神呆滞的和它对视,嘴张成了一个O型。五秒之后,阿尔弗雷德的表情就和看见亚瑟拿着司康冲过来一样。


阿尔弗雷德原地仰倒。


至于剩下四人的反应:对此见怪不怪习以为常的亚瑟·柯克兰绅士喝了一口红茶。弗朗西斯先生由于惊吓变身为魔◎罢工少女。伊万·布拉金斯基先生为了拯救昏倒的“挚友”阿尔弗雷德先生不惜献出一瓶伏特加,整瓶倒在阿尔弗雷德脸上。柯克兰绅士放下红茶在一旁拍手叫好。


对于龙巨大的身躯来说,这间房间的确是小了点。


“……明明都说了不要害怕了阿鲁”


王耀无奈只好又缩小。只是头上的两个青色的角没缩回去。脸上有一两片龙鳞,衣摆伸出一条青色的尾巴还一摆一摆的,样子很是神气。


阿尔弗雷德突然坐起来,用伊万的围巾擦掉了脸上的伏特加,然后边躲水管边说“啊哈哈哈哈哈,不过如此嘛,hero还以为是什么呢。”


空气突然安静下来,阿尔弗雷德突然感觉到有四双眼睛带着鄙视的眼神向他看过来。


————————————

伊万·布拉金斯基的日记(节选)

10.22 天气 晴


今天发生了好奇怪的事情呢,小耀竟然是只小青龙。好想要一片鳞片,闪闪发光的鳞片就像家乡的雪一样。


阿尔弗雷德那家伙把我的围巾弄上可乐了,我要好好感谢呢。


今天并没有人和露西亚交朋友,希望明天会有人愿意和露西亚做朋友吧~

——————————


10.23 6:00 男寝607


“啊啊啊啊啊!hero的可乐!”


阿尔弗雷德大早上起来就像鸡打鸣一样,叫声从厨房传到卧室。


“哈欠……小阿尔他怎么了?”


“baka你有病吧!大早上起来喊什么!”亚瑟的怒吼从卧室传到厨房。很显然绅士风度在起床气前一文不值。


“冷静亚蒂,你欧欧吸了”弗朗西斯的声音从上铺传来,亚瑟下床喝了一口红茶,稍微冷静了一下。


王耀铁打不动的依然还在睡,睡姿清奇迷人还带着一丝可爱,而上铺的伊万已经把被盖好去买五人份早餐了——他们五个人每天轮着买早餐,今天恰好轮到伊万。


阿尔弗雷德抱着空可乐瓶,眼泪汪汪的看着厨房水池里的可乐。犯人的作案手段极其残忍,竟然还堵住排水口让阿尔弗亲眼见被害物的死状。


“不——不要——”弗朗西斯拉着痛哭流涕的阿尔弗雷德,亚瑟把堵住排水口的东西拿出来,阿尔弗雷德看着水池里慢慢减少的可乐,下定决心要为它报仇。


————————


10.23 8:23 1-a教室


平时一上课就睡觉,不仅把学校当家,而且把课桌当床,甚至还明目张胆的放了个枕头的阿尔弗雷德在老师和同学惊异的目光下正直直的盯着黑板。并时不时偷偷瞄伊万一眼。


“这道题哪位同学来答?”老师环视一周,发现只有阿尔弗雷德高高举手。内心不由得感叹浪子回头金不换。然后感动的说“阿尔弗雷德就由你来……”

“老师,伊万上课睡觉!”


伊万被罚站了,阿尔弗雷德得意洋洋的看着伊万。然后扬长而去。


——————————


10.23 23:45 男寝607室


宿舍已经关灯了,亚瑟看了一眼手机,正心想着阿尔弗那小子怎么还没回来,突然收到一条消息。


本以为是阿尔弗雷德发过来的,结果却是陌生人请求添加好友。头像是风景照,名字一个 “.”。


亚瑟以为是王耀说的卖茶叶的,心动的加了好友。

                    .


[你好,你这里有红茶茶叶吗?]>


                [你不是卖茶叶的吗?]>


弗雷德正在xx酒吧,你来接他]


[??真的?那小子敢背着我去酒>

吧?]


亚瑟黑着脸抡起死扛x穿好衣服出了寝室。伊万从被窝里出来拿着手机笑的不能自理。


王耀被上铺抖醒,揉揉眼睛,一边想“这头熊终于疯了吗”一边又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第二天伊万布拉金斯基起床就看到了房间里最靓丽的风景线——阿尔弗雷德头上的大包。而且脸色不太好,估计是被逼吃了几斤死扛。


他昨晚去卫生间笑了个爽,虽然还是有点没憋住就是了。


“诶?阿尔君脸色不太好呢?”


“还不都是拜你这蠢熊所赐”阿尔弗雷德脸黑的瞪着他。昨晚亚瑟在酒吧找到了他。


“我可是在关心你哦?”伊万也有了点气势。


“hero用不着你关心,出来,打架。”阿尔弗雷德用大拇指指了指门,咬牙切齿的说。


“正有此意呢。”

————————————


两人一出去就是一天一夜。


第二天回来时是顶着黑眼圈的阿尔弗雷德掺着顶着红眼圈的伊万回来的。伊万有点神智不清,捂着腰一言不发,阿尔弗雷德打哈哈说是伊万扭到腰。就在宾馆睡了一夜。


王耀接过伊万,伊万刚坐在床上就惊叫着站起来。腰又扭了一下。


阿尔弗雷德把伊万打横抱起放在床上,伊万没什么精神,一会就睡着了。


“还没见过你们这么和谐的样子呢阿鲁。”王耀打量着阿尔弗雷德,眼睛似乎瞟到了什么,微微一眯。


“脖子那里没遮住哦阿鲁?”


“诶?什么!?”


————————


10.26  6:00  男寝606室


路德维希掀开被子,发现本来应该睡在自己上铺的家伙正在自己身旁睡得香甜。


“啊啊啊啊土豆混蛋你居然趁我不在睡了我弟弟!那还那么小!混蛋你忍心吗!”


路德维希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罗维诺一套素质拓展三连。


“你自己不也和604的番茄睡一起了吗?……”


“混……混蛋!我才没有!……”


“keseseseses!阿西!快来听哥哥唱歌!本大爷今天也帅的和小鸟一样!”


“ve~德意志早呀”


“本田,来听本大爷唱歌!”


“在下会慎重考虑的。”


本田菊本来正在逛◎站,结果一早就这么吵,他只好端起笔记本到隔壁老王那里躲躲。


——————

本田菊敲了敲607门。


“来啦阿鲁?大清早的,哈欠……”


门被打开,王耀正穿着吊带背心头发像鸡窝一样愣愣的看着门口的本田菊。


然后门被关上了。


3秒之后门又打开,王耀穿着一身休闲的黑色运动服带几道白色条纹,搭配上淡灰色的鞋,头发整整齐齐的束在脑后。


“早啊,小菊。”


但本田菊没有因为王耀如奇迹◎暖的换装速度惊奇,而是惊讶的看着王耀头上的角。


王耀也注意到对方的眼神不对劲。手向上一摸立马慌了。


因为弟弟来主动找自己太高兴不小心露出角阿鲁,完蛋了可恶糟糕阿鲁,baka岂可修无路赛阿鲁这时候该怎么办被亲爱的弟弟发现我不是人该怎么办阿鲁!!在线等,急!啊luuuuuuuuu


王耀在内心最深处疯狂乱tm呐喊。


“!!!……那个……我可以摸摸吗?”


?“……啊?啊。啊,随意。”


于是本田菊进了房间按着王耀开始疯狂撸角。之后撸了个爽。


tbc


评论(1)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