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帅哥

人身攻击的纱b滚逆🐴的,谁惯的你和老子来撒泼

【冷战组】十个梗

甜虐各参半,有角色死亡。

各种莫名其妙的梗,原创和非原创都有。

有没有太太会写/画,我想康(ve

——

1.一方国设一方人类设。

阿尔弗雷德一天天看着白毛小子长大,长得竟然比他还要高。

只不过还没来得及反应,他就离开了。已经习惯了,不是吗?总要接受现实。

你是六月的三伏天,我是十二月的霜降。

这是白毛小子说过一句话,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来了。

十二月的霜降对应六月的三伏天。

他犹豫了一下,代替了向日葵,把手中的兰花放在墓前。


2.圣诞节快乐

“喂?伊万,今天是圣诞节哦!圣诞快乐!我开了party哦?”

“阿尔弗雷德,我说过了,在我们家12.25只是个普通的日子。”

“……好吧”

“但是,我可以去你家陪你过你的圣诞节。”


3.愚人节问候

“我讨厌你,蠢熊。”

“我也是,脂肪球。”

“愚人节快乐”

“你也快乐”


4.熊精露和人类米

在破旧的车站,每天路过的粗眉毛小孩终于忍不住问那只坐在破旧长椅上的白熊精在等什么。

“我在等我的朋友,他一定会来的。我们勾了手指,约好了的。”白熊精手中握着两张泛黄的车票。

粗眉小孩接过车票,看完后好心提醒他

“你不用等了喔,已经过去94年了,他可能早就不在了。”


5.黏着系男子的十五年纠缠不休

阿尔弗雷德热衷于给一位叫布拉金斯基的人写信,但一直没有收到过回信。写了十五年。

在第十二年里,阿尔弗雷德因意外受了伤,甚至失去记忆,记不清自己的名字,可仍旧记得他喜欢布拉金斯基。

第十五年,他的记忆终于恢复了。他还记得他喜欢布拉金斯基,也想起了他的生命永远被冰封在1991年的那场暴风雪里。


6.花冠

爱人啊,至少在杀我的时候,睁开眼看清我毁灭的瞬间。


7.白夜行

感觉到有人,王耀抬起头来。阿尔弗雷德就站在身边,如雪般惨白的脸庞正俯向躺在地上的伊万。

“这个人……是谁?”王耀看着他的眼睛。

阿尔弗雷德像人偶般面无表情。他答道“我不知道。”

人们开始采取行动。有人采取保护现场的措施,有人想要当做新闻拍照,还有人搭着王耀的肩,要他离开尸体。

王耀脚步蹒跚地走出人群。只见阿尔弗雷德正向反方向走去,他的背影犹如白色的影子。

他一次都没有回头。


8.相反

1991.12.25 美利坚解体。

他曾无数次幻想,如果那天解体的是他,不是美利坚,会怎样。


9.错位

“喂,蠢熊,和hero搞共产主义。让马克思主义救救你那满是泥浆的脑袋。”

“你那愚蠢的原始思想该进化进化了,脂肪球。人民需要是自由,不是你那乱七八糟的共产主义。”


10.第一次上床

两人本来决定打架定上下,最后却变成了只是普通打一次进医院的架。


评论(3)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