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帅哥

人身攻击的纱b滚逆🐴的,谁惯的你和老子来撒泼

【联五湾】米和湾不为人知的交易

涉及冷战的米露 Dover 极东 中欧夫妇(其实就是有提到

————

昏暗的,破旧的日光灯勉强作为房间唯一的光源,男人把刚抽过的烟随意的扔在地上,用黑亮的皮鞋尖碾了碾。


坐在对面的女人戴着墨镜,因为不适应狭小房间的烟味而皱了皱眉。


“东西,带了吗?”男人把头撑在手上,身体向前倾,蓝色的眼中挤满了期待与贪婪。


“当然…”女人弯腰拿起一个黑色手提箱。“这地方安全吗?”她不安的扭了扭身子。


“不用担心,组织的人在外面放哨。”男人的眼睛依然紧盯着箱子。


“等等,报酬呢?”女人把黑色手提箱放在双膝上。


“在这呢。”男人拿起一个银色铁箱,放在桌上,打开,然后转了个方向。


灯光下,一捆捆美钞发出幽幽的光。男人把箱子盖上。放在桌子上。


女人也把黑色手提箱放在桌子上。

两人伸出手


“合作愉快。”


“我很期待下次。”


两人笑容满面的拿起各自想要的箱子。


“咚!”


门突然被一脚踢开。


两人笑容僵在脸上,在看清来人后,变得惨白。


“阿尔弗雷德!!你居然敢带坏晓梅阿鲁!吃我一锅阿鲁!!王晓梅你居然还跟着他鬼混阿鲁!”王耀拿着锅劈过来。


“啊啊啊阿尔弗雷德你不是说有人放哨吗?”王晓梅和阿尔弗雷德在狭小的房间里疯狂逃窜。


“hero明明叫了801放哨的!!”


两人最终还是落网。头上一人一个大包,两手抱头,面对墙蹲着。


王耀打开桌上的银色箱子,紧接着就看到了里面的一捆捆美钞。神色逐渐狰狞扭曲。


然后准备打开桌上的黑色手提箱。


“等……等下!只有那个不能!!”阿尔弗雷德冲上去,结果头上又多了个包。


“这……这是!”王耀左手拿起一个极东本子,右手拿起一本Dover。又翻了翻。


“……王晓梅你最好解释一下阿鲁。”王耀的表情吓的王晓梅不能自理。泪眼汪汪的躲在也在发抖的阿尔弗雷德身后。


“不是的!!!是他说要我才从本田菊那里买完再卖给他的!!而且他最爱极东冷战和Dover,冷战洁癖米露!”王晓梅语无伦次的把阿尔弗雷德推出去。


“看不出来啊阿尔,你还有这爱好?”门外传来亚瑟的声音。


“啊啊啊亚瑟你冷静一点!!”看着亚瑟的阿尔弗雷德的反应和刚才王晓梅看见王耀的样子如出一辙。


“啊啊,都气成海英了……不过总算知道为什么小阿尔最近看哥哥我和眉毛的眼神不对了……”弗朗西斯在旁边看着阿尔弗,眼里满是同情。


联五都到齐了,挤在这个小房间,王耀教育林晓梅,亚瑟追杀阿尔欲以德服人,弗朗在旁边看戏,伊万好奇的拿起一个本子正津津有味的看本子。场面混乱的一批。

“等下,怎么这么冷?谁开空调了?”王耀抬头看了一圈,没有看到空调的影子。


弗朗西斯指着正在看本子的伊万


“是那个……”


伊万的表情从疑惑,到脸红,再到脸绿,最后到脸黑,只用了短短数秒。


伊万现在的气场是肉眼可见的,五彩斑斓的黑。


“korukorukorukorukorukoru……”


王晓梅一眼就看出来那是冷战米露的本子,而且不是一般的本子,而是内容极其变态的本子,变态到王晓梅一度认为这是本田菊太太向自家大哥告白被拒后的作品,就连阅过万本的她之前都一直害羞的不敢看。


“……”


伊万和亚瑟追杀阿尔欲物理超度,阿尔弗雷德则展现了一名英雄惊人的长跑水平,王耀嗑瓜子看戏,弗朗西斯和王晓梅激烈的讨论本子内容。今天的联五也是其乐融融呢。


end

801姐被路过小少爷吸走了(


评论(11)

热度(1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