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帅哥

人身攻击的纱b滚逆🐴的,谁惯的你和老子来撒泼

【冷战组】病名为爱

涉及冷战组无差。

@楼台渐渐属西邻 点梗,精神疾病。

我不太擅长ve|ω•`)。

——————

1.

阿尔弗雷德接过王耀手上的茶包,扔在茶杯里。然后整个身子随意的往后一仰,后脊贴在椅背上。


“说吧,这次叫hero来什么事?要钱没有,要命一条。”


王耀抽了抽嘴角,看着面前这个理直气壮的家伙叹了口气。


“我看你是缺少一顿社会的毒打。”王耀垂下眼啜了一口茶。“……但是这次不是因为这个。”


见阿尔弗并未说话,他迎上对方疑惑的眼神。迟疑不定的说道“我觉得……你最好去看看伊万。”


阿尔弗雷德愣了一下。


“蠢熊?他怎么了吗?”


2.

窗帘把落地窗挡的严严实实,房间的灯开着,所以房间里并不暗。


斯拉夫人面色苍白的坐在单人沙发上,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如果不是那双正目视前方且黯淡无光的紫色双眼还时不时眨两下,阿尔弗雷德甚至觉得此刻坐在沙发上的就是个等身人偶。


他退后一步,转身看向王耀旁边的托里斯。


“他受什么刺激了吗?”


托里斯摇了摇头“我不知道,但伊万先生三天前开始就一直不说话,一直坐在那里……也没有进食。我很担心……就请来了王耀先生。”王耀在一旁耸耸肩。


阿尔弗雷德皱了皱眉头,看向伊万的眼睛越发深邃。


阿尔弗雷德像往常一样毫不顾忌的打开门,走向坐在房间深处的人。


3.

“嘿蠢熊,hero来看你咯?”阿尔弗雷德自然的走到伊万对面,顺便搬了个椅子坐在他对面。


伊万没有回应他,那双带着血丝的暗紫色的眸子盯着他,仔细看还有浓重的黑眼圈。那双平日里仿佛会说话的眼眸仿佛突然失去了生命——宛如一潭死水。


阿尔弗雷德被盯得毛骨悚然。他第一次如此渴望他的这位老对手能摆出那副招牌笑容。


可是他没有。


4

两人就这样大眼瞪小眼,阿尔弗雷德干笑了两声。“哈哈,你到底怎么了?不是因为伏特加断产了吧……难道是因为交不到朋友自闭——”


阿尔弗雷德刚刚说完就后悔了。


伊万出拳极快,阿尔弗雷德直接带着椅子翻倒在地上,但出乎意料的并不是很疼。大概是他三天没吃饭的原因。不过不愧是他的老对手,即使三天没吃饭也能使出这种力度的拳头。


左脸隐隐作痛,阿尔弗雷德心想,还真不留情,这力道换做平常他早就飞在他后面的墙上了。


伊万居高临下的看着他,脸上依旧面无表情。他一脚向阿尔弗的肚子踩上去,阿尔弗雷德顺势滚了一圈,伊万踩了个空。


等他再次反应过来时,阿尔弗雷德的头已经重重撞上了他的头。


他被狠狠的按在沙发上,因为许久不进食和不休息的缘故,刚刚折腾完一阵的伊万根本没有力气反抗。

5.


此时的阿尔弗雷德已经怒火中烧了。他压制着身下的人,看着他这幅样子,心中有股莫名其妙的冲动。


“你到底想干什么?很过分吧,hero可是好心来看你,你就这样对hero?至于你为什么这样,让hero猜猜,没有朋友?看看你现在的样子,怎么可……”


“闭嘴!咳咳……咳……”伊万沙哑的声音和渐红的眼眶让他愣住了,他才后悔的意识到面对现在这样脆弱的伊万,自己说的太过了。


“不,我……hero是说……”


“……你走吧,我想一个人待着。”伊万低下头,看不清表情。


门被重重的关上,发出一声闷响。房间内回荡着细碎的金属声。

6.

阿尔弗雷德被深夜的电话铃声叫起,是王耀打来的。


当阿尔弗雷德到医院时,伊万已经做完手术了。他来到病房,王耀正坐在病床边看着熟睡的伊万。


“怎么样了?”他的声音可能是由于刚才跑的太急而有些颤抖。


“还好……没有割到动脉。”王耀叹了口气。“你到底对他说了什么啊。”


阿尔弗雷德有些心虚的低下头。低头的瞬间,他瞥到了伊万脖子上的绷带。他在心里默默祈祷不要留疤,不然他可能会歉疚一辈子。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7.

伊万要后天才出院。


阿尔弗雷德去了伊万家里,他想知道他是为什么变成这样的。他用铁丝撬开上锁的抽屉,在里面找到了治疗抑郁的药物。按照里面的空瓶和服药指南来大致计算,他已经有一年的病史了。


又找了一圈,似乎没有什么了,阿尔弗雷德坐在之前伊万坐的沙发上,突然感觉有坐到什么。他掀开沙发垫,里面有着一本笔记。


阿尔弗雷德控制不住好奇心,翻开了笔记本。

8.

阿尔弗雷德大海般的眼睛紧盯着泛黄纸页上一行行字,他的心跳有些紊乱。


『……那宛若海洋般的眼眸把我卷入波涛汹涌,亲爱的,你知道这世上没什么比伏特加和向日葵更加惹人怜爱了。还有你,我亲爱的的阿尔弗雷德,你笑一笑,我嘴角便跟着上扬……』


阿尔弗雷德呼吸一窒,有些不敢相信的盯着这几句话。伊万对他的感情就是他对伊万的感情,而如今这份感情被得到认可,他控制不住的向后翻,直到他写的最后一句话。


『……但他不可能接受我,他恨我,他总是那么恨我,以前如此,以后也是如此。我们的关系是敌对……也只限于敌对了。』


阿尔弗雷德突然感到胸口一阵绞痛。

9.

当晚,阿尔弗雷德做了一个梦。


他梦见伊万站在一片向日葵花田中,手里拿着一束向日葵,面对着他像往常一般微笑。然后慢慢向他走过来。


他的嘴一张一合,却听不到声音。


他在说什么呢?


“……我亲爱的阿尔弗雷德……”他能听见声音了。但是眼前的人手上的向日葵却不知什么时候变成了刀,在阿尔弗雷德惊异的眼光中刺进胸口。没有血迸溅出来。

画面一转,一个白色头发的孩子正坐在地上嚎啕大哭。他心脏的部位竟然是空洞。


阿尔弗雷德惊醒了。

10

他决定和伊万表明心意。


他来到病房里,空无一人。


他有些不安的喊了声伊万。


他又想到他的梦了。


他又重重摇了摇头。


他听到了水声,难道是在洗澡吗?


他走到卫生间前,门半掩着,水已经流到门口了。


他不安的向前探索。眼镜逐渐被水雾模糊。


他愣在那里,看着盛着渐渐被染红的热水的浴缸。


他眼中的大海,在那一刻便干枯了。


end

                                                                            


评论

热度(65)